普通会员

长沙美士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

氟塑料(PFA、FEP、PTFE、PE-X)框架式换热器,管壳式换热器;钛、不锈钢冷热交换器和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氟塑料换热器,F4换热器,PTFE换热器高氟换热器蒸汽换热器
氟塑料换热器,F4换热器,PTFE换热器高氟换热器蒸汽换热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4氟塑料换热器,F4换热器,PTFE换热器高氟换热器蒸汽换热器 
品牌: 长沙美士达
单价: 3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20 件
供货总量: 5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2-13 13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氟塑料(PFA.FEP)换热器独特的优点
 1、抗腐蚀性能优异
聚四氟乙烯的碳氟键和氟原子外壳使其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能,除了能与熔融的碱金属和强的氟化介质,以及高于300℃的氢氧化钠反应外,它几乎对所有常用的化学品和溶剂都呈惰性。在一般的有机溶剂中聚四氟乙烯还表现了不溶解性,除了一些氟类化合物能在它的溶点温度下溶胀外,几乎没有一种溶剂或化合物可在300℃以下溶解它。
2、抗污塞,不结垢
氟塑料管具有平滑的表面(表面自由能低)、热膨胀量大和较大的挠性的特点使它不易积污形成垢层;对绝大部分介质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使腐蚀产物大量地减少或消失;平滑的表面有很强的憎水性、不粘性及很低的摩擦系数(对钢的摩擦系数为0.04)使管壁表面沉积形成的污物或垢层被减少或消除,从而使换热器管壁保持洁净。
3、体积小、重质轻、抗震动、抗温度的骤冷骤热
氟塑换热器的使用温度范围在-150℃~260℃,即使温度骤然变化也不会对其使用寿命造成不利影响.因导热系数较金属换热器低,为降低管壁热阻,提高传热系数,一般采用薄壁管。其单位体积内传热面积大,可达650m2/m3。氟塑管柔韧性好,壁厚0.4mm的F4管弯曲疲劳寿命为20万次,冲击强度在-57℃时为1.09J/cm2、77℃时为3.2J/cm2,可在流体造成冲击和振动条件下长期可靠运行。
4、使用寿命长
   氟塑料与其它塑料不同,老化期在十年以上.由于材质分子中不存在光敏基团,臭氧不能与之作用,因此极耐大气老化.长期在大气中暴露,表面亦无任何变化.
5、节能降耗,维修简便,综合经济效益高
  在当前国家大力提倡节能降耗的形势下,氟塑换热器因其能代替稀有金属换热器,从而可节约大量的稀有金属资源并节约能源的消耗;因其具有防污塞、不结垢的特点,从而可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;因其运行稳定、使用寿命长,从而可降低或避免因维修停产而造成的损失,综合经济效益较高.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