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长沙美士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

氟塑料(PFA、FEP、PTFE、PE-X)框架式换热器,管壳式换热器;钛、不锈钢冷热交换器和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硫酸溶液加热器,PFA电加热器聚四氟乙烯换热器,铁氟龙换热器
硫酸溶液加热器,PFA电加热器聚四氟乙烯换热器,铁氟龙换热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8硫酸溶液加热器,PFA电加热器聚四氟乙烯换热器,铁氟龙换热器 
品牌: 长沙美士达
单价: 180.00元/KW
最小起订量: 3 KW
供货总量: 2000 KW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2-13 13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电加热器产品简介
保护环境,降耗节源,采用电加热方式加热液体,空气烘干。使用方便,全套自动控制,省电、无管道泄漏,工作环境优良,加温迅速,是将来企业发展的重要捷径。
一、氟塑料(PFAPTFE)电加热器:是一种新型耐腐蚀的电加热器,用于各类腐蚀性液体加热。具有优良的抗老化性和较好的绕曲性能,采用低表面负荷(1.5W/CM2)设计。接头采用全封闭式防酸碱,不发热段及过热保护系统完全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做。完好的保证了加热器不易烧毁、使用寿命长、全封闭、不腐蚀、不漏电、带接地保护、安全可靠。使用温度≤110℃以下。(在很稠的液体内加热,必须配置搅拌)
二、不锈钢或铜电加热器:适用于PH7的液体中加热,同时可制作成日用管状电加热元件干烧管、烘房、烤箱、静态、流动空气、油、水、压模等途径中使用。
三、钛电加热器:采用纯钛管制作,适用于各种酸性,腐蚀性不强的的液体中使用,如镀铬、镀镍、酸铜等。
四、真空碳纤维石英加热器:适合于化学抛光及比较稠的液体中加热,抗酸碱,防腐蚀。
公司生产“MSD”系列电热产品,产品可根据用户特别的要求能在不同的热环境下发挥最佳效能。广泛应用于热水器,锅炉,烘烤箱,表面处理酸碱水溶液的加热。供应国内外各知名企业,销往东南亚各地区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