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长沙美士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

氟塑料(PFA、FEP、PTFE、PE-X)框架式换热器,管壳式换热器;钛、不锈钢冷热交换器和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FA换热器,PFA电加热器,聚四氟乙烯换热器,铁氟龙换热器
PFA换热器,PFA电加热器,聚四氟乙烯换热器,铁氟龙换热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1PFA换热器,PFA电加热器,聚四氟乙烯换热器,铁氟龙换热器 
品牌: 长沙美士达
MSD-PFA: 5-200
单价: 900.00元/㎡
最小起订量: 5 ㎡
供货总量: 20000 ㎡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2-13 13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氟塑料(PFA、FEP、PVDF)换热器在表面处理行业的应用
一、氟塑料换热器经过10多年同仁的不懈努力,今天已广泛应用于我国的表面处理(电镀、涂装)、钢铁酸洗、热浸镀锌、化工、PCB电子、铝箔、航空、航天、兵器部等行业中,用户对产品不断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,产品在不断的超越自我、发展。长沙美士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又一次推出塑料(PFA、FEP、PVDF)在各领域替代PTFE换热器的新产品,独树一帜,成为氟材换热器中的一支新的奇葩。
二、氟塑料材质采用美国杜邦(TEFLON)、日本大金株式会社(FLON)等进口原料制造,采用先进的制管设备及加工手段,对管束及法兰进行热熔性焊接,组装成换热器。氟塑料换热器适用于硝酸、盐酸、硫酸、醋酸、磷酸、氢氟酸,王水、铬酸、有机酸、氟化氢铵、苛性钠、氢化钾、氯气(干)氯(气液)、无机盐及电镀表面处理中任何溶液的加热、冷却、蒸发、浓缩、碎取。
三、氟塑料换热器的性能:采用PFA、FEP、PVDF管材制作换热器材质后,比聚四氟乙烯(PTFE)换热器材质更加优异,并具有更高的热稳定性、柔软性,抗裂性及透明性。产品适用温度范围在-180至260度;中间耐温性极佳,可弯曲成任意形状,但曲率半径大于等于150mm。优异的电绝缘性、不粘性、抗老化性,不论在任何强腐蚀性气体、液体和长期暴露在恶劣的大气中,抗老化性均能长达10年以上。
四、氟塑料换热器分为管束式槽内或反应釜内换热器,管壳式外循环换热设备、防静电套管式换热器及蒸发器。
询价单